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宿州:上半年女兵应征报名开始

2024-01-03 10:2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春艳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记者从市征兵办获悉,2024年上半年女兵应征报名已于1月1日正式开始。符合条件的女青年,可于2月18日24时前登录“全国征兵网”应征报名。

今年上半年女兵征集条件为:普通高等学校和科研机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2002年1月1日——2006年12月31日出生),全日制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放宽至26周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专科应届毕业生可以报名参加2024年上半年女兵征集,年龄放宽至23周岁。

符合条件的女青年报名截止后,网上报名系统将自动依据报名人员当年高考相对分数进行排序,择优选择初选预征对象。被确定为初选预征对象的女青年,系统初审初检后,登录“全国征兵网”,下载打印《应征女青年网上报名审核表》。符合国家学费资助条件的,同时还应下载打印《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并交学校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审核。应征女青年顺利通过初审初检、体检考评、政治考核等程序后,按照综合素质考评分数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确定为预定新兵。预定新兵经公示未被举报和反映有问题的,确定为批准入伍对象,由县级征兵办公室办理批准入伍手续,发放《入伍通知书》。       (记者 刘春艳)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