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2022年度安徽经济新闻奖评选揭晓

本报一件作品获一等奖
2024-01-03 10:2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由安徽省经济记者协会主办、淮南日报社承办的2022年度安徽经济新闻奖(报纸系列)评选在淮南揭晓。全省及中央驻皖40家媒体共165件作品参加评选。经评委公开、公平、公正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6件、二等奖50件、三等奖50件;中央驻皖新闻单位一等奖3件、二等奖4件。本报5件参评作品分别获奖,其中《十八年磨一剑 “皖宿1510”亩产883.6公斤》获一等奖,《民企老总“挂帅”村支书 乡村振兴“擂台”比高低》获二等奖。

本次参评作品忠实记录了全省各地经济建设与发展的亮点和重点,唱响了安徽经济光明论,反映了人民群众关心和关注的热点,凝聚了民心与共识;导向正确,内容真实,新闻价值高,社会效果好;做到与时代共进步,与百姓同呼吸,担负起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主流思想舆论的责任,为全省经济建设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安徽经济新闻奖(原为安徽经济好新闻)评选每年举办一次。本次评选活动得到古井集团的大力支持。 (拂晓报记者)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