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国能埇桥永镇大营风电全容量并网

2024-01-03 10:2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023年12月31日,随着最后一台风机缓缓启动,国能埇桥永镇大营50兆瓦风电场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实现了年内开工、年内全容量投产目标任务。

该项目位于埇桥区永镇镇,是安徽省及宿州市“十四五”新能源重点项目,也是国家能源集团在皖首个风电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50兆瓦,安装10台单机容量为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项目于2023年4月17日开始首台风机基础浇筑,12月31日20时,项目全容量并网,创造了国家能源集团在皖风电建设史上“国能速度”。

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可为宿州市提供1.36亿千瓦时的清洁电力,节约标煤约4.6万吨,减排二氧化碳约11万吨,将有力改善当地电网结构,提高可再生能源利用比重,对促进国家节能减排,助推当地高新技术产业与环境协调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凌翰)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