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宿州市开展“清水北送”保护行动

2024-01-03 10:4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邵子育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引江济淮输水干线管理保护,持续推动引江济淮工程涉及我市的河流水库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水质持续向好,连日来,我市开展引江济淮输水干线“清水北送”保护行动。

引江济淮输水干线“清水北送”保护行动涉及我市新汴河、沱河、萧濉新河、浍河、澥河全段及重要支流,新庄水库(在建)、砀山县废黄河。通过依法依规清理整治侵占河流水库、妨碍行洪安全、非法排污、违规养殖、秸秆污染水质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问题、健全管理保护机制,推动水环境治理改善,确保输水安全,最大程度发挥工程效益。

据了解,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工作专班组长开展巡河调研2次,相关市级河长巡查输水干线沿线河流3次。各县区、市管园区、相关市直单位结合职能,对输水干线沿线河流生态环境问题进行排查,目前共发现问题15个,已立行立改11个。(记者 邵子育)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