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埇桥区钢琴音乐会迎新年

2024-01-02 10:3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曾庆芳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2023年12月29日晚,市文化艺术中心内琴音飞扬,乐声阵阵。由埇桥区文旅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聚力创未来 龙年展宏图”——埇桥新年音乐会暨雅马哈艺术家双钢琴音乐会在此举办,数百名观众欢聚一堂,在优美的旋律中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

音乐会特邀雅马哈艺术家,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教授,青年钢琴家童薇、李蕾、曾佳莉,为市民带来一场高雅的音乐盛宴。随着《北平夏夜》优美细腻、宁静温馨的曲调响起,音乐会拉开帷幕。世界名家名曲《胡桃夹子》选段、《蝙蝠》序曲、《匈牙利舞曲》选段、《费加罗的婚礼》序曲、《自由的探戈》等,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他们全身心投入到欣赏乐曲中;《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祖国》等曲目,深切表达了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激荡人心;《动物狂欢节》等传达了热闹的节日喜庆氛围。其间,3位艺术家还穿插四手连弹、六手连弹等丰富多样的演奏类型,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优雅的旋律在演奏者的指尖流淌,一首首心旷神怡的乐曲让听众们陶醉其中。市民谢先生一家三口前来聆听音乐会。“孩子现在学钢琴,带她现场体验下艺术家的演奏,机会难得。”他表示,“今天的音乐会令人身心愉悦,每一位演奏者用纯熟的技巧与真挚的情感,将每一个作品通过指尖情真意切地传递给听众。希望以后能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普通群众在家门口欣赏高水平的演出。” (记者 曾庆芳)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