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埇桥区永安镇开展清河行动 护好“一河碧水”

2023-12-30 09:2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沈前程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埇桥区永安镇组织镇机关党员、河长制工作协助单位人员、村级河长及志愿者30余人清理整治新股河。

活动中,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拿着钳子、提着垃圾袋,沿着新股河河道而行,将沿线的枯枝、杂物等垃圾“一网打尽”,还清理了水面漂浮物,以实际行动守护“一河碧水”。经过几个小时的劳动,河道变得更加干净整洁。“通过此次清河行动,不仅有效改善了河道周边生态环境,也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保护河流、环境的意识,切实营造党建引领、河长垂范、部门联动、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永安镇水利站站长任士元表示。

自实行河长制以来,该镇将辖区内3条大河和6条沟渠全部纳入河长制管理范围,常态化开展清河工作,围绕“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任务目标,对镇内河流实施分流域、分区域、分阶段科学治理,系统推进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保护和水资源管理,坚决守护好河道生态环境,为群众创造美好宜居的生态家园。 (记者 沈前程)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