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埇桥区消防救援大队筑牢冬季消防安全屏障

2023-12-29 10:1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秦雨婷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2月25日上午,埇桥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朱仙庄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此次行动以复查为主,重点抽查了3家前期检查中存在隐患的单位。工作人员对消防设施是否合格且能否有效使用、是否预留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对于发现的整改不到位的隐患问题,如仓库与厂房之间防火分隔不符合标准、消防栓水压不足等,工作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同时,向单位负责人强调冬季火灾的危害性和预防措施,要求各单位切实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和员工培训,提高火灾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我们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扩大排查范围,确保不漏一处、不留死角、全力筑牢冬季消防安全屏障。”埇桥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见习记者 秦雨婷)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