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埇桥区电子商务物流协会换届

2023-12-26 10:1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李航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埇桥区电子商务物流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召开。宿州市可可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庆军当选协会会长。

埇桥区电子商务物流协会是由与电子商务和物流有关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依法注册登记的行业性社会团体法人。作为埇桥区电商物流行业内唯一的社会团体,协会以“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企业”为宗旨,秉持“创新务实、和谐敬业、服务高效、争创一流”核心理念,立足埇桥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全局,按照“公正、团结、服务”的工作原则,在电子商务、技术创新和应用管理方面发挥表率作用,并充当政府和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桥梁与纽带。

徐庆军表示,协会将一如既往积极培育、传播和倡导创业文化,团结、凝聚广大电商工作者弘扬创业精神,鼓励自主创业,投身创业实践,促进电子商务快速、健康发展。 (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