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萧县接访时要求

由点到面 举一反三 通过化解一个问题推动解决一类问题

2023-12-26 09:5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在萧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他强调,要站稳群众立场,深怀亲民爱民之心,下真情、用真心、出真招,努力把信访工作做细做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接访中,面对每一位来访群众,王启荣都热情接待、亲切交谈,认真听诉求、详细问成因,耐心向群众解释政策、说明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信访事项。他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坚守为民情怀,切实增强为民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及时高效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合理合法诉求。要深入细致地为群众讲政策、讲道理,争取得到群众更多理解和支持。对于历史遗留问题,要成立专班,理清问题缘由,找出事实依据,依法依规化解。要坚持问题导向、系统观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系统梳理同类信访事件,注重由点到面,做到举一反三,通过化解一个问题推动解决一类问题,真正提升信访事件办理质效。要强化跟踪督办,完善工作机制,确保信访案件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断增强群众对信访工作的满意度。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