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元旦车票销售火热

2023-12-22 10:3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苗苗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元旦小长假临近,记者从宿州火车站获悉,元旦火车票销售火热,有出行意愿的市民抓紧抢购。

据了解,从宿州出发,去往合肥、徐州的短途火车票热销;此外,去往上海、宁波、杭州、北京的旅客也比较多。客流高峰期若无法买到直达车票,旅客朋友可通过购买联程票、分段乘车的方式满足出行需求,铁路12306客户端将根据旅客出行需求和余票情况,智能推荐有余票的中转换乘方案。旅客可以提交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组合的候补订单,延长候补兑现时间,从而增加候补成功率。

按照铁路客票预售期15天的规定,旅客可以通过铁路12306App购买元旦假期首日(12月30日)火车票,2024年1月1日返程火车票已于2023年12月18日开售。近日,铁路12306App购票页面进行了优化升级,页面可显示车票折扣信息,让旅客更加方便地了解实时票价变化。 (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