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市城管局行政执法支队守护校园不“打烊”

2023-12-22 10:3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苗苗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连日来,市城管局行政执法支队结合冬季环境秩序管理特点,以辖区内中小学为重点,合理增派执法人员,充实“护学岗”执法力量,强化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秩序管控,积极营造整洁有序、安全畅通的校园周边环境。

12月20日早晨7点,位于宿城金海大道的十八小学门前,市城管局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已提前到岗。“你好,请你把非机动车停放在指定区域。”执法人员耐心引导送学生的非机动车辆规范有序停放,细致排查校园周边户外广告,防范风雪天气带来的各类安全隐患,督促设施产权单位限期整改,对设置期限较长、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经详细勘查协调后予以拆除。

该支队加大对校园周边流动商贩占道经营、沿街商铺出店经营、高音设备揽客等违法违规行为的管控力度;及时劝离和查处人行道机动车违法停放行为,清理和规整违规停放及影响行人通行的非机动车辆;督促共享单车运营企业增加校园周边运维频率,合理增派和调整运维人员,切实维护校园周边良好的城市环境和静态交通秩序。近期,共查处、取缔城区校园周边各类占道经营小吃摊点90余处,从严查处校园周边主干道两侧出店经营110余处,清理占道杂物90余处,规范摆放违规停放非机动车240余辆,清理各类广告(含LED牌、灯箱、车载广告牌、落地广告牌等)40余处。

同时,针对个别校园周边存在的环境秩序突出问题和难点问题,各综合执法大队全面排查梳理,细化整治措施,采取集中整治、动态巡查、联合执法相结合的方式,累计开展校园周边市容环境专项整治20余次。(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