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暨四季度安全生产督导汇报会召开

方庆才作动员讲话 王启荣主持
2023-12-20 11:0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2月19日上午,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暨四季度安全生产督导汇报会召开。省安委会第二考核巡查组组长、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方庆才作动员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欧冬林汇报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考核组分别就防溺水、交通安全、燃气安全等工作进行点评,并对我市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方庆才指出,此次考核巡查将综合运用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材料、走访问询、实地检查等方式开展。宿州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考核巡查和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全面把握主要内容,强化担当、以严实作风高质量完成检查工作。同时,要以考核巡查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着力防控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就做好考核巡查工作,王启荣要求,思想认识要到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责任制,全面强化工作举措、推动查漏补缺,进一步提升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水平。支持配合要到位,全面服从考核巡查组部署安排,积极主动做好联络、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考核巡查工作有序高效进行。问题整改要到位,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考核巡查组反馈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同时强化举一反三,主动自查自纠,切实做到隐患早发现、问题早消除。机制健全要到位,既要发现问题、抓早抓小,又要建章立制、堵塞漏洞,更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并举,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不贰过。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