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埇桥区妇联宣传文明旅游

2023-12-18 09:5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2月15日上午,埇桥区妇联在三八街道港利社区步行街,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区妇联工作人员与港利社区志愿者设置了咨询台和宣传展板,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手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文明出行、做文明游客等方面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增强文明旅游意识。倡导市民朋友在快乐出行的同时,认真遵守文明旅游规范,爱护公共设施、保护文物古迹、维护景点环境,营造文明出行、文明观景的旅游氛围。“这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大家文明旅游的意识,我们都应该从自身做起,维护好城市文明形象。”家住港利社区的黄先生说。

“今天在此开展文明旅游、卫生旅游、安全旅游知识宣传活动,目的是倡议大家外出旅游时要杜绝不文明行为,做文明旅游的实践者、宣传者。下一步,我们将走进更多街道、社区、旅游景点,向市民游客广泛普及宿州市文明公约,引导大家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和宣传者。”埇桥区妇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文/见习记者 朱彤 图/见习记者 蒋帮煜)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