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市供水公司以“动”治“冻”应对寒潮

2023-12-15 10:3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苗苗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宿州最低气温降至零摄氏度以下。市供水公司积极应对寒流影响,以“动”治“冻”,确保冬季供水设施安全运行。

12月12日,在宿城瑞隆城市佳苑小区,宿州供水公司工作人员正在为小区内的水表池铺设地膜。为最大限度保障冬季居民用水安全稳定,针对老旧小区、改造小区,工作人员在普查基础上,帮助用户全面检查容易冰冻的水表外表箱、楼道内表箱等设施,并铺设楼道外表箱保温棉,安装水表保温套,确保供水设施外部环境良好。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小区居民宣传冬季供水设施防冻小知识,进一步提高冬季安全用水知识知晓率。

此外,该公司还从源头上下功夫,全面加强供水设备检查和养护,对保温材料老化、缺失部位进行保温填充,杜绝设备“带病”工作,守牢城市供水“生命线”。 (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