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宿州市为高校毕业生“职”点迷津

2023-12-06 17:4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文晴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市人才服务中心邀请专家前往宿州学院、皖北卫生职业学院及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开展2023年宿州市高校毕业生职业指导进校园活动。近千名即将毕业的学生现场聆听讲座,并围绕就业问题积极与讲师互动。

在专题讲座中,受邀前来的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教授、中国创业培训项目国家级培训师张祎,根据毕业生不同阶段求职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职业指导,进一步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同时,市人才服务中心通过官方抖音账号“人才归‘宿’”同步直播,让更多的毕业生近距离感受就业服务,了解最新就业形势和政策,帮助他们高效就业。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册200余册,推介我市重点企业用工岗位信息3200余条。“我们举办此次宣传进校园活动,旨在推动公共人才就业服务向前延伸、向校园前移,提质增效,满足毕业生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的就业需求,提升毕业生的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记者 刘文晴)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