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市环卫处做好公厕冬季管养

2023-11-22 10:1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苗苗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1月17日,在宿城宿州大道吕家公厕,记者看到,公厕维修员王明明正在更换洗手池排水管。冬季来临,市环卫处及时响应,多措并举,全方位做好公厕冬季养护和开放管理工作,为市民提供干净、舒适、便捷的如厕体验。

集中检修设备。市环卫处指导公厕巡检员对所有公厕开展网格式排查,重点关注水龙头、热水器、灭蝇灯、冲水器等设施,发现老化、损坏等问题现场维修调试,确保设施正常使用,近一周以来累计维修设备85处。做好设施抗寒防冻等工作。对公厕管路、化粪池、储水箱等加强保温防冻,公厕管理员每日进行检查,确保公厕供水稳定。在公厕内铺设防滑垫,设置防滑提醒,确保市民如厕安全。加强公厕保洁和污水清抽。严格要求公厕保洁员每日消杀除臭不低于3次。做好公厕污水清抽计划,加强日常水位监测,做到有序清抽、杜绝污水满溢。同时,市环卫处对所有配备化粪池的公厕排查登记,拟将符合条件的公厕接入污水管网,实现应接尽接,进一步提升公厕管理水平。(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