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路警联合执法严打故意“遮挡号牌”

2023-11-15 09:5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徐蕾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一辆货车为逃避称重检测,在经过省道S306朱仙庄动态检测监控卡点时,故意不悬挂号牌,被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四大队和市交警支队第二大队联合执法人员查扣,现场给予罚款200元、记9分的处罚。

超限货运车辆采取多种方式故意遮挡号牌、不悬挂号牌通行治超非现场执法卡点,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为严厉打击此种违法行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四大队联合市交警支队第二大队、第三大队,依托S306朱仙庄卡点、S303时村卡点、G206曹村卡点、G206与北外环交会处卡点和S101符离卡点等开展专项行动,近期已当场查扣故意遮挡号牌、不悬挂号牌货车6台,并现场给予处罚。

“人防”的同时,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四大队运用“技防”,联合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通过市级联网治超信息平台和交警信息平台共同对“遮挡号牌车辆”进行分析研判,今年以来已研判遮挡号牌、无号牌货车229辆,查处39辆。  (记者 徐蕾)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