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开展精准执法专项行动 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2023-11-08 17:1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徐蕾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在辖区范围内持续开展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精准执法专项行动,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

此次专项行动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稽查”相结合、错时错峰执法等方式,在G3京台高速宿州出口和拂晓大道沿线等重点区域,针对各类网约车、客运车辆、出租车、私家车等过往车辆,重点查处非法从事旅客运输经营、客运车辆违规运营等违法违规行为。截至目前,检查车辆100余辆,查处涉嫌违规运营车辆1辆。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持续深化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以“零容忍”的态度重拳出击,强化对情节严重、屡教不改的违法营运行为的打击,全力保障道路运输安全。 (记者 徐蕾)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