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全市重大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第九次会商会上强调

紧盯重大项目快推进 加快转型升级强动能

2023-11-07 10:0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陈成光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1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全市重大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第九次会商会。市领导欧冬林、祖钧公、杨泽胜、吴绪峰,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会议。

王启荣要求,要紧盯重大项目快签约、快建设、快投产。持续加强重大项目线索跟踪,做足项目储备,做好要素保障,做实为企服务,着力推动跟踪项目快签约、签约项目快建设、在建项目快投产,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项目支撑。

王启荣强调,要紧盯战新产业强招引、强创新、强聚集。围绕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等重点产业,持续加力招大引强,不断优化产业布局,推深做实千亿储备目标,形成高效协同、集群发展的良好产业生态,着力打造战新产业创新发展“新高地”。

王启荣强调,要紧盯传统产业推技改、推转型、推延链。扎实推动产业技术改造,深入开展技术引进和研发合作,不断增强适应市场变化与抗风险能力。扎实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布局未来产业。立足我市资源优势,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进一步提升产业关联度,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市“双招双引”推进办公室提交的2个招商引资重大项目;会商了市重点项目办提交的需保障要素的1个重大项目。 (记者 陈成光)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