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宿州考察团赴合肥海关和金融担保机构拜访对接

王启荣率队
2023-11-04 09:4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1月2日至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率队赴合肥海关和金融担保机构拜访对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王启荣先后拜访了合肥海关、省农发行、省担保集团、省工商银行等单位,与相关领导及业务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接有关工作。他指出,近年来,宿州摘掉了“贫困帽”、戴上了“文明帽”,轮换了“两顶帽子”,推动了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两只轮子”,融入了长三角一体化、淮海经济区“两个圈子”,擦亮了中国云都、中部鞋都“两块牌子”;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稳居全省第七,工业投资、技改投资、新开工制造业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国、快于全省。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合肥海关和金融担保机构的鼎力支持。

王启荣表示,当前,宿州正处于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关键期、攻坚期,推动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亟需合肥海关和金融担保机构给予更加有力、更加精准的支持。希望合肥海关进一步加强对宿州的业务指导,加快推动宿州公用型保税仓建设,帮助宿州不断优化外贸结构、提升经济外向型水平。同时,也希望省担保集团和各银行,在项目审批、政策支持等方面给予宿州更大力度帮助,同时创新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等产品,持续优化金融服务,畅通经济发展的金融血脉,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地方发展。市直有关单位和各县区园区要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为金融担保机构在宿开展业务提供最便捷条件、创造最优越环境,并主动持续加强与合肥海关和金融担保机构沟通对接,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不断健全完善金融体系,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金融风险,加快构建金融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纵合)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