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埇桥区公管中心“全网通办”提升服务质效

2023-10-27 17:3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今年以来,埇桥区公管中心持续深入实施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全过程“电子化”战略,抓住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效率的关键和根本,聚焦服务对象最急最忧的问题,建设合法有序、规范明确、过程简易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主动做好咨询服务。以项目为中心,实行首问负责制,建立全程精细化服务机制,提供重点项目绿色通道,落实“专人对接”“限时办”,优先安排开评标室,与相关行业监督部门沟通协调,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服务。

优化项目服务要素。持续配合完善全市一体化的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功能,实现交易过程“零跑腿”,投标环节“无纸化”,开标环节“不见面”,大力推行“远程异地评标”,强化场所需求保障,完善应急保障措施,确保服务安全、省心。

拓宽金融支持渠道。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设立企业金融服务快捷通道,电子保函“一键操作”“在线办理”,并且持续丰富产品,为投标主体提供多渠道、覆盖面广的融资方式,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领域金融服务能力。

服务质效取得优化。从重要性、关键性、风险性等方面对关键岗位进行梳理,主要集中在项目进场登记、专家抽取、项目见证等方面,按照因岗择人、人岗相适、分工合理的原则,统筹推进关键岗位人员轮岗交流工作,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周媛媛)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