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宿州经开区强化服务保障 推进项目建设“加速跑”

2023-10-26 15:1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今年以来,宿州经开区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切实加强项目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各类问题,确保落户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一对一”专员包保。出台《宿州经开区包保服务重点企业(项目)实施方案》,成立7个包保组,班子成员为组长,部门人员为组员,对拟建、在建、续建项目及建成投产企业实行“一对一”专员包保。严格按照“包审批、包融资、包提升、包创新、包党建,帮助项目建设、帮助生产运行、帮助政策落地、帮助上市融资、帮助提质增效、帮助减负发展”的“五包六帮”要求落实包保职责。

“面对面”沟通交流。举办助企投产、制造业智改数转、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企业进校园等“企业家下午茶”专场活动9场,开展“遍走访、解企困”活动,不定期召开企业家座谈会,解决企业环评安评、规划设计、手续办理、施工用水、用电等问题140余件,有效推动了传化物流、屹墩科技、开元制药、晟捷新能源等重大项目开工建设。

“心贴心”服务企业。强化政策兑现,兑现厂房租金补贴、基础设施配套扶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配套专项资金2000余万元,兑现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示范项目专项资金775万元用于企业数字化改造。强化金融服务,对单户担保金额1000万元及以下的小微企业担保费率降低至0.8%,直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190万元。创新最高额500万元“园区贷”纯信用担保贷款品种,已授信10750万元、放款5830万元。强化用工服务,园区举办专场招聘会8场,组织企业参加市、区举办的各类招聘会60场,入企开展直播带岗活动6场,累计服务企业6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26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2350余人次。(李苗)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