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埇桥区支河镇“大地歌会”复赛精彩纷呈

2023-10-24 16:0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2023年宿州市首届“大地歌会”埇桥赛区支河镇复赛在埇桥区支河镇新时代文明所院内举办。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第一位登台的选手刘志强为观众带来了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累了也想喝点酒》,演唱饱含深情,赢得台下阵阵掌声。随后,歌曲《红尘情歌》《为了谁》《中国大舞台》《英雄泪》等一首首经典歌曲轮番上场。台上选手风格各异,或热情奔放,或深情含蓄,各展歌喉,一较高下,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听觉盛宴。

“我平时就非常喜欢唱歌,这次报名参加大地歌会,我非常激动,也感谢政府给了我一个展示的平台。现在,家乡老百姓的生活都好起来了,希望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选手武成郊告诉记者。

此次比赛为村镇文艺爱好者搭建了舞台,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这次比赛,让我们看到了支河镇乡村音乐的活力和潜力,下一步,支河镇将举办更多文艺活动,为乡村振兴注入更多文化元素,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支河镇党委委员沈枕表示。(记者 赵鹏 见习记者 韩蕊)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