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宿州绿色家居产业园营商环境再优化 “双招双引”再提升

2023-10-20 09:2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今年以来,宿州绿色家居产业园多举措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推动“双招双引”再上台阶。

政策快捷支持。园区在税收优惠、资金扶持、土地租赁优惠等方面得到政策的大力支持,极大地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有利于吸引更多意向企业投资。

简化审批流程。园区实行“一站式”服务机制,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当天事当天办理,简化项目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强化公共服务。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在企业门口设置共享单车、物流中心便利店等公共设施,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同时为企业合作提供便利。通过信息平台,促进企业间信息交流与宣传,帮助企业及时了解市场动态,提高决策效率。

截至目前,2023年度园区签约家居项目包括由深圳中宏集团投资14亿元的福天使门业生产基地项目,由山东居兴家具有限公司投资1.9亿元的高端实木家具及全屋定制生产项目等9个,实现总投资37.2亿元。下一步,园区将把优化营商环境、“双招双引”一起抓,为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提供优良环境,提高办事效率,切实为企业发展解困解忧,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洪伟)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