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全市高端装备(智能家电)和轻工产业(绿色家居建材和轻纺鞋服)工作推进会召开

王启荣出席并讲话
2023-10-17 10:0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0月16日上午,全市高端装备(智能家电)和轻工产业(绿色家居建材和轻纺鞋服)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并讲话。市领导侯家春、杨泽胜、吴绪峰,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王启荣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坚持转型升级、质效并举,轻工产业、高端装备产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他要求,要找准发力点,推动轻工产业“老树发新芽”。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突出传统产业向现代化转型、低端产业向高端化升级,做到与时俱进抓市场、激流勇进抓转型、高效承接抓合作、多措并举抓招商,让“老轻工”焕发新活力。要瞄准突破点,促进高端装备“更上一层楼”。突出集群发展、链式发展、智能发展,进一步提升高端装备产业核心竞争力。

王启荣强调,要把准关键点,实现服务保障“润物细无声”。精准分析研判制约产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不断细化工作举措,努力在产业政策上精准发力、在金融服务上乘势借力、在优化环境上持续用力,全力推动产业发展壮大。要盯准落脚点,推动产业发展“共踏万重山”。把抓落实作为成事之基,进一步完善高效化机制、提升市场化思维、增强专业化能力,为产业发展夯基赋能,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夯实产业基础。

杨泽胜、吴绪峰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经信局、市住建局分别汇报了产业发展情况;市直有关单位和部分县区园区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市管各园区设分会场。(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