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社会  > 正文

埇桥区城东街道法治宣讲进校园 

2023-10-11 17:3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埇桥区城东街道组织人员走进宿州九中沱河校区,开展“法治宣讲进校园 呵护少年成长路”活动,增强辖区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共筑平安校园。

活动现场,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向学生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座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典型案例,对交通安全、毒品安全、防溺水安全、校园防欺凌、自我保护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让学生懂得如何保护自身及合法权益。同时,围绕网络安全知识进行宣讲,告诫学生不沉迷网络游戏、不玩暴力游戏、注意网上个人信息安全、不浏览不利于未成年人成长的网站等。活动寓教于乐,让学生们更容易接受法治教育,养成自觉守法的好习惯,争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王敏 何茂辉)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