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王启荣主持并讲话
2023-09-29 09:1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9月26日下午至27日上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祖钧公、刘博夫、怀颖、吴绪峰、李荣权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9月26日下午个人自学,9月27日上午集体学习。会上,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祖钧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相关会议精神;怀颖、吴绪峰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研讨发言。最后,王启荣作总结讲话。

王启荣要求,要扛稳第一责任,抓好任务大落实。各地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第一责任,聚焦中心工作,促融合、争当一体化发展“上进生”,强保护、争当生态环保“模范生”,求突破、争当乡村振兴“优等生”,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厚植第一动能,推进新型工业化。准确把握当前工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调结构、促升级,强创新、增动能,抓服务、优环境,全力推动我市新型工业化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王启荣强调,要践行第一宗旨,提升人民幸福感。把让人民过上好日子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办好民生实事、抓实安全大事、妥处群众难事,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市人民。要坚持第一导向,树牢正确政绩观。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解决好政绩为谁而树的问题,坚持为民造福、解决好树什么样的政绩的问题,坚持勤政务实、解决好靠什么树立政绩的问题,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心往一处想,向着共同的目标奋发前行,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