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第二十四期宿州市企业家沙龙下午茶活动举行

王启荣出席并讲话
2023-09-25 11:4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蔡建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9月24日下午,第二十四期宿州市企业家沙龙下午茶活动“你兴我帮”专场在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主持。市领导杨泽胜、赵素华、邵迪,宿州学院副院长杨维志,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8家民营企业负责人结合各自领域,提出诉求和建议。王启荣认真听取、仔细记录,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逐一作出回应,提出具体解决措施。

王启荣指出,要兴亲商重企之风。从突出成就、宏观政策、宿州实际看,民营经济地位无可置疑、作用无可替代、潜力无比巨大、未来无限光明,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都是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要兴助企解困之风。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让企业在发展上解忧、在政策上解惑、在帮扶上解渴,让企业家“话有处说、理有处讲、苦有处诉、事有处办、难有处帮”。

王启荣强调,要兴为企服务之风。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打造“全生命周期”服务链条,把“优无止境”作为根本追求,落实落细惠企政策,大力推行“免申即享”“即申即享”;把“企业满意”作为衡量标准,大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确保政策精准滴灌至企业“最渴望处”;把“公平法治”作为核心价值,依法平等保护各类经营主体合法权益;把“诚信守诺”作为城市名片,全面加强诚信政府建设,确保“政府有承诺一定履约、政府出政策一定兑现”。

王启荣指出,要兴务实求新之风。广大企业家要大力弘扬“四千”精神,主动创新促转型,在战略上主动升级,在业务上创新突围;立足高端抓产品,切实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义利并举重担当,秉持家国情怀,扛起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各地各部门要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温暖的阳光、丰沛的雨露和肥沃的土壤,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注入不竭动力。(记者 蔡建)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