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王启荣主持并讲话
2023-09-19 09:5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朱瑞兵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9月18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欧冬林、祖钧公、怀颖、吴绪峰、李荣权参加,副市长杨泽胜列席会议。

会上,欧冬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祖钧公领学了中央、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了《中共宿州市人民政府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中共宿州市人民政府党组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工作。

王启荣要求,要领会好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握好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做到靶向发力、全面落实。

王启荣强调,要落实好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做到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学深学实,调查研究精准深透、求真求实,推动发展提质增效、抓紧抓实,检视整改深查细照、从严从实,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履行好开展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分类指导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全局统筹到位,切实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协力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起步、高效率开展、高质量落实,促进宿州各项事业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