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泗县  > 正文

泗县经开区管委会上榜首批省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

2023-09-09 11:2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日前,首批“安徽省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名单公布,泗县经开区管委会上榜,产品名称为农机装备。

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相关通知及管理办法,组织专家对首批安徽省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创建成效开展评估验收。经资料评审、现场评审,泗县经开区管委会等12个创建主体达成建设目标,认定为“安徽省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有效期为5年。

据悉,泗县经开区管委会将按照市场监管部门要求,继续加大对示范区的监督和管理,健全常态化投入产出机制,探索区域品牌培育、运用和促进新途径;加强示范区建设经验总结,积极宣传推广先进质量提升模式,强化对各参与单位、行业协会的协调指导,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巩固扩大质量提升成果;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质量促进条例》《安徽省质量强省建设纲要》,充分发挥质量发展委员会作用,聚焦本地主导产业,围绕产业链质量提升,建设更适配的质量供给体系、高水平的质量基础设施体系和现代化的质量治理体系,不断提升区域和产业发展质量。(韩蕊 记者 陈成光)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