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时强调

​营造尊师重教良好风尚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2023-09-07 17:46来源:拂晓新闻网作者:马竞

拂晓新闻网讯   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来到埇桥区符离中学、夹沟镇思思希望小学,实地调研教育工作,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并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杨军首先来到埇桥区符离中学,实地察看校园环境及教学秩序,在学校宣传栏前驻足,了解学校文化活动和特色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立足自身特色,弘扬光荣传统,不断推进办学模式创新,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水平。随后,杨军看望慰问了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叮嘱大家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传道授业解惑本领,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夹沟镇思思希望小学校园里书声琅琅、生机勃勃。杨军步入校园边走边看,来到教室里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勉励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培养健康向上兴趣爱好,爱学习、爱劳动、爱生活。随后,杨军看望慰问了教师代表,向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要求学校和有关部门要以义不容辞的责任感关心关爱老师,完善激励机制,强化人文关怀,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调研中,杨军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为广大教师安心工作、潜心教学创造更好条件,竭尽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记者 马竞)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