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萧县调研农业特色产业和皖北群众喝上引调水等工作时强调

做大做强农业特色产业 加快推进民生项目建设 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更多改革发展成果

2023-09-06 20:29来源:拂晓新闻网作者:马竞

拂晓新闻网讯 9月6日,市委书记杨军前往萧县调研农业特色产业和皖北群众喝上引调水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大做强农业特色产业,加快推进民生项目建设,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更多改革发展成果。

杨军首先来到圣泉镇水泥预制板加工集聚区,深入薛庄村水泥预制板厂现场察看,了解有关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扛牢监管责任,坚持协同联动、综合执法,强化跟踪督导、系统施策,确保环境问题整改到位、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建材市场规范到位,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的关系。

正在建设的新庄镇水厂是萧县皖北群众喝上引调水项目。杨军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推进情况。他指出,皖北地区群众喝上引调水工程是事关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推进皖北地区全面振兴的标志性工程。要坚持民生为上、治水为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按照既定方案规划,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抓好项目管理,确保项目尽早建成使用、长期发挥效益,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近年来,萧县加快发展辣椒制种产业,年供种量的市场份额持续扩大。杨军来到安徽皖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华强种业有限公司,在相关人员的介绍下,认真察看辣椒育种成果展示,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辣椒制种研发培育等工作,勉励企业要立足自身优势,深耕专业市场,不断提升产业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杨军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对辣椒制种产业系统性研究,积极搭建服务平台,统筹上下游产业发展,谋划引进一批关联度高、技术含量高和附加值高的产业,聚力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不断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马竞)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