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泗县  > 正文

办实事 暖民心 宿州在行动|泗县城管局想方设法破解停车困局

2023-08-31 17:3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自暖民心便民停车行动开展以来,为了破解停车困局,泗县城管局多措并举,通过加强规划建设、强化联合执法、推动智慧停车系统建设以及与社会各界合作等方式,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更好的停车环境。

加强规划建设,提升停车场数量和质量,对城市总体规划进行优化调整,科学合理规划停车场布局。在城区主要道路沿线和商业中心地带,激活多处“闲散小”场地,增设多个停车场,有效缓解了停车难的问题。同时,城管局还加大对停车场的建设投入,提升了停车场设施和服务水平,确保百姓能够享受到便捷、舒适的停车体验。

强化联合执法,多次联合交警大队在城区范围内,开展非法占用公共停车位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加大对存在的废旧车辆、地锁、挡车桩、水泥墩及废旧杂物等障碍物非法占用公共停车位行为执法力度。同时采取多种手段,如设立停车监控摄像头、加强巡逻执法等,严厉打击违规停车行为。此外,加强对停车场运营管理的监管,确保停车场秩序良好,群众停车有序。

会同县城投集团,积极推进智慧停车系统建设,提升停车服务的科技含量。智慧停车系统建成后,让停车环境更加智能化,通过运用各种技术手段,对停车场和泊位进行升级改造,最大限度地利用停车位资源,提升了停车的便利性和效率,不仅方便了广大群众,也为城市交通管理提供了更科学、更高效的手段。 (徐堂海)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