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泗县  > 正文

泗县泗城镇: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打造友善办事环境

2023-08-31 17:3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年来,泗县泗城镇为民服务中心大厅按照县政务服务局要求,不断改进服务效能,提升服务水平,结合群众办事需求,不断落实落细服务举措,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

完善制度,规范权力运行。把为民服务中心大厅十项管理制度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公开办事制度、办事程序、服务内容、办事结果、监督电话。建立投诉处理和反馈机制,为服务对象反映情况提供方便。严格审批流程管理,最大限度减少办事环节,提高工作效率。

完善硬件,优化服务环境。泗城镇为民服务中心大厅不断拓宽业务办理空间,搬迁后的大厅面积增加到900平方米,服务窗口7个,其中综合窗口5家镇直单位轮流值班,为办事群众提供方便。同时,配套完善了母婴室、自助雨具、分类垃圾箱、文明安全标识、政务公开专区等设施,打造全龄友善办事环境。

定期培训,提升服务效能。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学习相关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针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高频事项持续开展培训。通过理论讲解、现场实操、集体交流讨论等方式,使各窗口工作人员熟悉业务办理流程,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办事群众提供高效的政务服务。

此外,泗城镇还延伸服务触角,依托6个村(社区)为民服务代理工作站,设置代办窗口,针对民政、社保所面向的留守老人、儿童、残疾人等特殊人群,主动上门告知代为办理,把群众跑路变为党员干部跑腿,努力为行动不便的群众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朱奕龙)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