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泗县  > 正文

泗县专项督查“老有所学”行动落地情况

2023-08-29 16:3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期,泗县“老有所学”督查组工作人员来到瓦坊镇“老有所学”教学点,开展实地调研,切实摸清情况底数,帮助解决问题。

督查组重点查看教学点教学规模、教学设备、活动剪影、活动室建设等相关硬件设施,以及教学内容、活动台账、各项制度、教学人员和学员花名册等材料。他们一边查看,一边认真听取教学点负责人关于“老有所学”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给予高度评价。督查过程中,督查组还与该镇相关负责同志就主动作为、强化系统谋划和督导落实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

瓦坊镇将结合此次督查,持续以老年学校为载体,聚焦老年群体需求,多措并举,持续发力,设立更加适应老年人实际需要、富有特色的课程,切实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老有所学”活动,把“老有所学”这项暖民心行动开展得更加扎实,让老年人真正做到老有所为,真正享受到老有所学和老有所乐。 (曹伟 董淑婉)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