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泗县  > 正文

泗县大杨镇老年食堂供餐安全有了“硬杠杠”

2023-08-29 16:3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泗县大杨镇召开老年食堂(助餐点)食品安全培训会,在有效满足老年人就餐需求的同时,确保食品安全卫生。

培训中,大杨镇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讲授了食堂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围绕食堂卫生、食材管理、储存规范、加工操作及如何预防食物中毒等多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要求参训人员利用好这次培训机会,学习和掌握更多的食品安全知识,不断提高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把好食品卫生安全关,守护好老年人“舌尖上的安全”。

大杨镇食安办将联合市场监管所对各老年食堂(助餐点)食品安全“回头看”,结合专项监督抽检和专项行动,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落实,进一步做细、做深、做实老年助餐服务工作。(本报通讯员)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