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王启荣许广斌任东出席
2023-08-24 21:28来源:拂晓新闻网作者:马竞

拂晓新闻网讯   8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杨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第二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分析全市经济形势,研究部署当前经济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副书记任东,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宿州市委财经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宿州市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听取了全市和各县区1—7月份经济运行情况汇报。

杨军指出,要盯项目、上投资。围绕重点产业布局,持续招大引强,招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引领产业发展集聚成势,同时要强化对已开工项目特别是重点项目的要素保障,打通项目堵点,加快建设进度,推动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盯报表、强调度。针对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持续加强监测分析,有效整改提升,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始终保持健康良好态势。

杨军强调,要盯火星、防风险。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的风险起底排查、隐患治本除根等工作,持续抓好巡视巡察、审计监督等反馈问题整改,扎实开展“查补提”排查整治,真正通过排查整治促进各领域工作实现新的提升。要盯民生、增福祉。注重归纳梳理群众反映突出的共性问题,举一反三开展专项整治,把点上的民生诉求变成面上的民生工程,确保回应一个诉求、解决一类问题、提升一个领域。要盯全年、抓统筹。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加强工作统筹谋划,切实发挥好工作专班“统”的作用,说一件、做一件、成一件,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圆满收官。(记者马竞)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