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主持召开六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2023-08-17 09:1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马竞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8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杨军主持召开六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一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讨论审议有关文件和事项,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领导张黎、刘天卓、欧冬林、张亮和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出席会议。

杨军强调,要高站位把牢方向,把“如臂使指”要求落到实处。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审计工作,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做好审计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要全面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掌握思想内涵、把握实践要求、扛稳政治责任,切实把党中央关于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杨军强调,要全方位开展监督,把“如影随形”要求落到实处。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实体经济发展、推动兜牢民生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权力规范运行等方面,科学谋划、统筹协调实施审计项目,形成常态化、动态化震慑。要零缺位压实责任,把“如雷贯耳”要求落到实处。坚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不断健全完善党领导审计工作的制度和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凝聚监督合力,抓实问题整改,打造审计铁军,全力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宿州市2022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市直单位内部审计工作评价办法(试行)》《关于调整宿州市审计机关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的申请》。(记者 马竞)


责任编辑:张海亮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