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泗县  > 正文

办实事 暖民心 宿州在行动|泗县山头镇:志愿者下乡授课 学员们“老有所学”

2023-08-03 10:2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合肥学院的“三下乡”志愿者走进泗县山头镇老年大学为学员们授课。

结合合肥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山头镇邀请志愿者们为山头镇老年大学的学员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课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此次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基层群众,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作缕缕春风吹进农村,变成涓涓细流汇入百姓心田,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志愿者结合实际,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以及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学员们听完宣讲,内心激动地讲述家乡十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纷纷感谢党和国家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幸福生活。

据了解,山头镇目前通过整合现有办公用房、文化站、党群服务中心、村民文化广场等设施资源,已建设1个镇老年大学、11个村老年大学学习点。同时,因地制宜配有理论宣讲室、文体活动室、“老有所学”读书角等功能区域,让“有场所、有牌子、有制度、有人员、有课程”成为该镇老年学校开展活动的坚实保障。

自暖民心行动开展以来,该镇不断创新载体、创新形式,努力拓展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式,用心用情将“老有所学”办好,让更多的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全力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韩婷妹)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