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2023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发布

张海虹出席
2023-07-27 09:0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付雪芹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7月26日下午,2023年度宿州市“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发布仪式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虹,宿州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马荣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永春,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等出席发布仪式,并为“双最美”颁奖。

发布仪式采用视频展示、现场访谈等形式,发布了廖志斌等5名“最美退役军人”和祝慧育等5名“最美拥军人物”的先进事迹。荣誉获得者中有永葆军人本色、用匠心创造非凡业绩的党代表,有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的村支书,也有尽心尽力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的贴心人。他们一颗红心向党,一腔热血拥军,充分展示了忠诚报国,热忱为民的军人本色和崇军爱军拥军的良好精神风貌。发布他们的事迹,旨在号召大众致敬“最美”、学习“最美”、争做“最美”,营造新时代崇军爱军拥军的浓厚社会氛围。  (记者 付雪芹)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