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泗县  > 正文

惠民戏剧演出走进泗县泗城镇

2023-07-26 11:3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安徽省2023年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走进泗县泗城镇,按照每村(社区)一场的标准,共开展6场戏剧演出,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增强群众文化获得感。

舞台上,演员们用优美动听的唱腔、生动传神的表演,为群众送上了一段段精彩戏曲。整场演出内容丰富,《我想有个家》《美丽中国》《打豆腐》《戏曲国潮之定军山》等经典曲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精湛的演技、高超的唱功,赢得观众阵阵喝彩,笑声、掌声此起彼伏。

“这个送戏进万村活动真好,每年都让我们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精彩的表演。”大呼过瘾的同时,大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精彩表演瞬间,发送给家人朋友,让更多的人一起感受戏剧的魅力和现场的热烈气氛。

小小的舞台洋溢着满满的幸福,真正让群众近距离感受到传统戏曲的魅力,乐享“文化大餐”。同时,志愿者们也借助此次活动,广泛开展10项暖民心工程宣传,与群众面对面讲解,心贴心交流,真正将党的各项惠民政策送到群众心坎里,大幅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送戏进万村”活动是一项重要的文化惠民工程,不仅为老百姓送去一份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也把传统文化和文明新风带到群众身边,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老百姓心坎里。泗城镇将继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和文广站的阵地作用,开展各类贴近生活的文化宣传活动,大力推进乡村文化建设,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姚帅)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