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宿州市产业引导基金集中发力

2023-07-25 16:5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今年以来,我市扎实推进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设立运作,已设立产业引导母基金3只,分别为新兴产业引导基金、乡村振兴投资引导基金和信息化产业引导基金,总规模30亿元,以“母子基金”架构投资。

截至上半年,设立子基金3只,总规模4.075亿元,其中引导基金出资1.018亿元,撬动社会资本3.057亿元,放大倍数4.0,基金投资加力提速,已实现对3家企业的投资1.029亿元,服务来宿投资企业2家,助力本地企业上市1家,已投企业安徽佳力奇先进复合材料科技股份公司已通过深交所创业板审核委员会审议,预计下半年IPO上市。拟设立子基金14只,总规模63.6亿元,其中引导基金出资18.61亿元,撬动社会资本44.99亿元,放大倍数2.4,基金矩阵加速扩容,包含种子基金、天使基金、VC、PE,规划打造成覆盖种子期、成长期和成熟期的全生命周期基金服务生态。

我市产业引导基金运作管理的重点已从母子基金设立“单引擎”过度到基金投资和矩阵扩容“双引擎”,将会进一步推进引导基金助力我市“双招双引”重点项目,支持我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鲁杨)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