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泗县  > 正文

泗县举办“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2023-07-25 10:5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7月21日,泗县在青少年宫举办“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暨纪念双拥运动80周年系列活动。

经过初选,来自全县13家单位的15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各位选手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自身经历,紧紧围绕“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实的情感,或歌颂退役军人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坚强信念,或号召退役军人发挥榜样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时代风采和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良好形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活动旨在传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彰显新时代军民鱼水深情,谱写军政军民团结的崭新篇章。(蒋安迪 张海波)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