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关注  > 正文

4万副新能源汽车号牌等你选

2023-07-24 11:3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记者从市公安交管部门获悉,我市于7月18日集中新增投放了4万副小型新能源汽车号牌资源。其中,窗口选号号池2万副,互联网(12123App)号池2万副。

此次投放的新号牌具体号段范围为,市民如购买的为纯电动新能源汽车,在车管业务窗口选号时有机会选到新增的皖LDB开头的新能源号牌,通过交管12123App选号时有机会选到皖LDC开头的新能源号牌。市民如购买的为非纯电动新能源汽车,在窗口选号时有机会选到皖LF9开头的新能源号牌,通过交管12123App选号时有机会选到皖LFA开头的新能源号牌。

据了解,本次新增加的号牌资源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均有机会选取。新车注册需带齐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购车发票、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或货物进口说明书、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或免税凭证和含车船税的交强险保单(购置税和交强险已实现联网核查)。如果是二手车转让登记,则需要带齐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二手车交易发票、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

据悉,近年来,我市公安交管部门以便民利企为目标,积极推动出台促进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的政策措施,通过不断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质量,扩大消费市场,有效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文/记者 黄华 图/刘天一)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