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泗县  > 正文

泗县积极办好老年助餐“食”事

2023-07-18 16:3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泗县虹城街道召开老年助餐点建设工作推进会,各社区书记、老年助餐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解读2023年老年助餐服务行动相关政策,随后各社区老年助餐点负责人分别介绍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会议表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老年助餐服务”暖民心行动的重要意义,正视老年助餐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尽心尽责、积极谋划、多措并举落实好。老年助餐服务目的是服务老年人,务必立足于实际,让老年助餐实实在在发挥作用。一是以食品质量安全为原则,发展可持续助餐;二是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探索多样化的老年助餐形式;三是充分认识老年助餐工作的责任之大、任务之重,发挥好老年助餐工作的主体作用;四是做好前瞻谋划,加快推进老年助餐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助餐服务,营造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群众满意的良好氛围。(本报通讯员)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