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萧县  >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 宿州在行动】萧县多部门联动助企解难题

2023-07-05 09:4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公司不清楚怎么申请规上企业,没想到镇政府和县里领导直接上门,现场指导,帮我们解决了问题。”安徽宏瑞交通安全设施有限公司经理程峰说,“公司如果升级为规上企业,不仅有奖励资金,还能享受到各级政府的政策扶持,从而有更大的实力参与市场竞争。”

近日,萧县发改委、萧县统计局分管负责人与业务人员会同杜楼镇党委副书记及统计站工作人员,组成助企工作小组,对杜楼辖区企业开展上门助企工作。本次上门服务共走访企业6家,现场办理企业升规申请3项。工作组重点协助企业核查劳动工资台账,及时掌握企业经营情况,制定升级方案,针对新申请入规企业安徽桦联建材有限公司现场复核1-5月企业台账及产值过录表,确保上报数据真实有效。

今年以来,萧县通过优化为企服务平台,推出特色服务项目,坚持在服务企业上多用情,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多用力,把惠企政策落实落细,激发民营企业活力。(刘震维)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