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王启荣赵琳许广斌出席
2023-06-28 09:1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谢文东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6月27日,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切实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这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27日上午进行个人自学,下午集中学习研讨。会上,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解读材料。市领导怀颖、黄甦婷分别作交流发言。杨军最后作总结讲话。

杨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华文化传承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传承发展中华文化的实践要求,推动全市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杨军指出,要抓好思想引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启智润心,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抓好传承保护,持续开展资料搜集整理、文物普查分类、文物考古挖掘工作,统筹做好文化遗产的分类保护、活化利用、传承弘扬工作,推进全市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抓好融合赋能,打造一批自然风光游、文化感悟游、红色传承游和体验娱乐游,加快建设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和市场体系。要抓好服务供给,加快推进城乡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更多文艺精品力作和文化惠民活动品牌,用高质量的文化产品和服务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杨军要求,各地要切实筑牢安全防线,深入开展燃气安全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风险隐患大排查,清单化闭环式抓好问题整改,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紧抓当前重点任务落实,梳理盘点、补缺补差,确保二季度各项工作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记者 谢文东)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