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代表团来宿考察座谈会举行

杨军出席并讲话 王启荣作招商推介
2023-06-28 09:1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马竞 沈前程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6月27日下午,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代表团来宿考察座谈会在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召开。市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作招商推介,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欧冬林主持会议,市领导李晓宁、怀颖、邵迪以及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出席。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同学会常务执行会长、利尔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文光致辞。

杨军代表宿州市委、市政府对代表团一行来宿表示诚挚欢迎,感谢各位企业家、专家对宿州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他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当前,全市上下正积极抢抓战略机遇,主动靠上去、全力融进去,持续深化与杭州市对接合作,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趋势向优、气势十足。与会企业业务领域广、核心实力强、品牌影响大,双方合作空间十分广阔。真诚希望大家结合宿州的比较优势和产业发展方向,深度融入我市光伏能源、预制菜、汽车零部件、算力等重点产业链条,积极拓展新场景、新模式,共同塑造新优势、新动能,在助力宿州跨越赶超中实现更大发展。宿州将竭尽所能,打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优服务,推动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王启荣在招商推介中说,宿州是一个有人、有家、有百业的宜业宜居之地,是一个历史底蕴深厚、交通便捷、资源丰沛、加速发展、近悦远来、未来可期的地方。宿州诚邀各位企业家充分发挥资金优势、技术优势、渠道优势,围绕数字经济、新能源新材料、绿色食品等产业方面,以及医疗、教育、文化、旅游等社会事业方面,在宿州投资兴业、发财发展。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为宿州与浙江大学“牵线搭桥”,推动浙江大学把更多的科研机构、前沿技术、高端项目、优秀人才引荐到宿州、落户在宿州。

叶文光表示,这次来宿考察是一次友谊之行、合作之行、借梯登高之行,希望宿杭双方借助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充分发挥两地资源优势,找准合作契合点,在生态环境、产业布局、民生医疗、城市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多务实成果,共奏高质量发展新乐章。

座谈会上,五位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专家代表分别发言。座谈会召开前,代表团实地考察了宿马园区、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和宿州城市规划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的有关专家开展了义诊活动。接下来,代表团还将前往有关县区、园区考察。    (记者 马竞 沈前程)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