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办实事 暖民心 宿州在行动|“安心托幼”托起“快乐童年”

2023-06-27 11:1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沈前程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小朋友们跟我做,看看哪些小朋友做得最棒。”“双手放平,慢慢走,注意不要掉下去哦。”近日,在埇桥区小天才幼儿园感统教室,十几名两三岁的幼儿在老师带领下排着队,一个挨一个地,在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感统教具上完成各项动作,手脚配合、走着、跳着,欢快的笑声回荡整间教室。

老师教得用心,孩子玩得开心。从感统教室来到托班教室,孩子们纷纷坐在自己的小板凳上。“5只小猴荡秋千,嘲笑鳄鱼被水淹,鳄鱼来了,啊呜,还剩几只猴子?”伴着老师温柔的话语和手上的动作,孩子们争相回答问题,并跟着学做手指游戏。

为推进“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小天才幼儿园瞄准群众需求,在提供基本照护服务、延时服务的基础上,开设语言、科学、艺术、社会、健康五类课程以及感统训练课,充分让幼儿享受适合他们的快乐启蒙教育。

家长杜秀梅平时工作繁忙,两岁的孩子没时间带,幼儿园托班的开办解决了这一难题。“孩子刚来时什么都不会,动手能力很差,现在回到家已经能把自己的衣服叠整齐了,见到人也知道主动打招呼,‘安心托幼’确实帮我解决了后顾之忧。”她告诉记者。

据了解,今年埇桥区计划新增公办园学位720个,新增托位1800个,力争让广大幼儿家长们“托”得放心、安心、暖心。(记者 沈前程)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