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办实事 暖民心 宿州在行动|徽菜大师赵德廷:秉承匠心精神 练就精湛技术

2023-06-26 10:18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黄华

近日,宿州市百家福宴餐饮集团负责人赵德廷,被安徽省烹饪协会授予“中国徽菜大师”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勋章,成为今年宿城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大厨。

“中国徽菜大师”评选,是安徽省烹饪协会举办餐饮服务业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协会根据中国徽菜大师、安徽烹饪大师及安徽餐饮服务大师条件,邀请相关专家进行培训。经培训和实操考核、答辩,合格者公示无异议后,由省烹饪协会择优授予“中国徽菜大师”“安徽烹饪大师”“安徽餐饮服务大师”荣誉证书。

赵德廷,今年38岁。2001年11月入伍,服役两年期间,参与多次救援行动。退役后,他勇于挑战,于2004年5月报名支教。在重庆市酉阳县大溪镇桂塘村小学支教期间,他担负着全校师生的伙食工作和体育教学。一年的时间里,赵德廷认真学习教学理论知识,圆满完成支教任务。2005年6月,赵德廷到宿州市皖北制药厂参加工作。由于工作表现优异,他从一名一线员工提拔为班组长、工段长、车间主任助理、车间主任。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2014年,赵德廷怀着对餐饮业的热情,开始自主创业。刚开始,由于对餐饮行业认识不够清晰、预估不足,遇到不少难题。但他凭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儿,不断学习,积累经验,逐步掌握了做好餐饮的要领。2020年初,他成立了自己的养殖基地,从源头上下功夫,给客户提供最安全、最放心的绿色食材。随后,赵德廷成立安徽省百家福宴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截至目前,公司旗下包括羊排巷旗舰店、羊排巷羊汤馆、宴云阁雅居、宿江南精品菜4家餐饮企业,现有员工102人。

多年来,赵德廷坚持以“弘扬徽菜,创新酒店管理”作为自己的职业目标,秉承匠心精神,传承不守旧,创新不忘本,苦学活用,不仅练就了精湛的烹饪技术,为弘扬徽菜、创新徽菜作出了贡献,也为推动我市餐饮行业管理创新奉献了力量。

赵德廷告诉记者:“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我会在坚守徽菜灵魂的前提下渗入新的元素,融入新的做法,让徽菜兼收并蓄,集健康、营养和美味于一体。”记者 黄华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